為百歲人瑞祝壽 致贈重陽敬老金

2021.10.0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重陽節將到,草屯鎮內有9位百歲人瑞,鎮長簡景賢今天前往贈送敬老禮金及禮盒,表達關懷和祝壽,其中,平林里105歲的李洪奴阿嬤,身體還很健康,家人表示,阿嬤的養生之道,是每天保持好心情、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學習的心。

▲圖為草屯鎮公所和縣府團隊一同前往百歲人瑞家中送上關懷,並致贈重陽敬老禮金及禮盒/記者林妤昕攝

由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及草屯鎮長簡景賢等人,前往百歲人瑞家中送上關懷,致贈重陽敬老禮金及蛋糕等禮盒,雖然因防疫關係,往年都會準備表演節目的幼兒園小朋友,今年沒辦法前來,不過同樣傳達滿滿的祝福。

▲圖為平林里105歲李洪奴阿嬤,身體還很健康,每天保持好心情,還會看報紙,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學習的心/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內有9位百歲人瑞,公所藉由將到的重陽節,進行陪伴關懷,當中,平林里就佔了兩位,例如李洪奴阿嬤,20多歲時搬到此地生活,平時務農,扶養5個孩子長大,現在105歲,身體都還很健康。
草屯鎮目前65歲以上的長者有1萬7千多人,公所加強老人福利政策,希望每位長者都能活得健康,得到良好照顧,也呼籲後輩多關心陪伴身邊的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