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寒冬中的暖流 便當業者待用餐暖心

2021.10.08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百工百業受到疫情衝擊,不少人因此收入銳減甚至面臨失業的困境,再加上愛心物資、捐款也跟著減少,讓人很是心疼。而位在霧峰這家便當業者,雖然生意多少受到疫情影響,但依然堅持發起待用餐,運用之前剩餘的款項再加上善心人士的捐助,店家增加食材,讓需要的民眾能夠溫飽。

工作人員快手打飯菜,豐富的菜色令人垂涎三尺,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民眾連餬口飯吃都變得雪上加霜,但位在霧峰的這家便當業者,在疫情間依然堅持發起待用餐,這愛心也讓不少善心人士跟著響應。

在霧峰地區經營六年,這間便當店因疫情關係,生意多少會受到影響,但業者看到不少民眾收入銳減,甚至是面臨失業的困境,三餐溫飽變得困難,再加上愛心捐款、物資也跟著疫情減少許多,因此店家決定愛心待用餐不因疫情而停止。

運用之前剩餘的款項將便當升級,讓菜色更豐富,不少善心人士得知消息也一同響應,一起捐贈待用餐,希望讓需要的民眾能夠溫飽,一起挺過疫情難關。

▲店家運用之前剩餘的款項將便當升級,讓菜色更豐富/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