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關心百歲人瑞 致贈敬老金和禮品

2021.10.0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重陽節的腳步近了,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前往南投市訪視多位百歲人瑞,親自把1萬元的敬老金及金鎖片等送給老人家,年紀最長的是107歲廖王蔭阿嬤,身體狀況都相當好,縣長也藉此呼籲身體的健康很重要,要懂得保養、能多運動。

▲圖為南投縣長林明溱探望百歲人瑞,關心長者身體狀況,親切和阿公阿嬤互動/記者林妤昕攝

為表達對百歲人瑞的祝福,南投縣長林明溱第一站來到南投市八卦山上,這個大家族,有兩位長者剛好滿百歲,其中90多歲時還在務農的胡黃燕阿嬤很可愛,因平時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縣長,這次能親自來探望她,特別開心。
重陽節將到,縣長林明溱陸續拜訪5位人瑞,除了為老人家掛上金鎖片、送上禮金及禮物,並親切和長者互動。

▲圖為高齡107歲廖王蔭阿嬤,平時很注重保養,縣長藉此呼籲大家多懂得照顧自己身體/記者林妤昕攝

其中,廖王蔭阿嬤雖然已經107歲,精神還相當好,看到縣長來探望也很開心。
南投縣百歲人瑞有119人,縣長林明溱表示,看到阿公阿嬤身體健康很開心,會加強推動各項福利政策,讓老人家獲得更好的關懷和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