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旅遊網紅直播 縣長宣導交通安全

2021.10.0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響應10月份全國交通安全月,以汽機車及行人路口安全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網路直播抽獎活動,在雙十節連續假期前,縣長林明溱也特別和網紅一同直播,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同時可透過南投風景區即時影像APP 2.0,查看各風景區的交通狀況。

▲圖為響應10月份全國交通安全月,縣府規劃一系列網路直播抽獎活動,請林明溱縣長幫忙加強宣導/記者林妤昕攝

由喜愛旅遊的網紅Aiky,來到中興新村文創聚落進行直播,介紹當地的景點,南投縣長林明溱做為神秘嘉賓,歡迎大家趁著雙十節連續假期,帶著五倍券到南投遊玩,同時做交通安全的宣導。

▲圖為結合旅遊網紅直播,加強交通安全宣導效益,鼓勵雙十連假到南投安全遊/記者林妤昕攝

原來這是南投縣政府,響應全國交通安全月,特別規劃一系列網路直播抽獎活動,每週邀請不同的網紅和民眾互動,增加趣味性,提升交通安全宣導的效益。
這禮拜來到中興新村,結合文創店家,請縣長林明溱一同參與交通安全的宣導,若民眾想要更了解各風景區對外交通狀況,也可以透南投風景區即時影像APP 2.0查看,歡喜、平安出外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