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日期喜氣 霧峰戶政預約結婚送小禮

2021.10.09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不少新人登記結婚會選擇特別的日子,像是雙十國慶,有十全十美的涵義,而今年雙十適逢周末假日,戶政事務所依規定可提前受理預約,而霧峰戶政更特別準備香米、貓頭鷹萬用包,及註生娘娘加持過的金鏟送給新人,祝福他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預約登記的新人開心的留下合照,不少新人登記結婚都會選擇特別的日子,像是雙十國慶,有著十全十美的意涵,而今年雙十節剛好在周末假日,戶政事務所依規定可提前受理預約,而霧峰戶政更特別準備三樣小禮物送給新人。

新人趕在連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預約雙十國慶結婚登記生效,霧峰戶政也特別準備霧峰香米、吉祥物貓頭鷹萬用包,以及駐生娘娘加持過的金鏟,送給新人滿滿祝福。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截至八月份登記的結婚新人,比去年就少了七千多對,而明年適逢虎年,不少長輩會有所顧忌,但也鼓勵新人,只要選對人,不管哪天結婚都是好日子。

▲預約登記的新人開心的留下合照,不少新人登記結婚都會選擇特別的日子,像是雙十國慶,有著十全十美的意涵/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