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賽道嘉年華 國慶連假熱血開賽

2021.10.0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把握國慶三天連假,后里知名國際賽車場特別舉辦第二屆賽道嘉年華,除了有超級房車賽、挑戰賽外,今年還邀請到亞洲越野教父陳和皇,負責規劃越野王爭霸賽,參賽選手年齡從4歲到70歲都有,大小朋友們一同騎著越野機車,在賽道上競速奔馳,場面緊張又刺激。

越野車選手全副武裝、催緊油門,在沙地賽道上競速奔馳,不管是過彎、還是下坡都難不倒他們,其中年紀最小的選手只有4歲,雖然騎車經驗有一年多,但對於首次上賽場,小小選手依然不怯場。

后里知名國際賽車場趁著國慶三天連假,舉辦第二屆賽道嘉年華,今年邀請到亞洲越野教父陳和皇,負責規劃越野王爭霸賽,參賽選手年齡從4歲到70歲都有,希望顛覆民眾對於極限運動的印象,鼓勵大小朋友一起加入越野行列。

主辦單位也表示,除了首日越野王爭霸賽盛大登場外,緊接著10號和11號,將由超級房車賽與挑戰賽接力開跑,也歡迎民眾把握難得機會、進場欣賞,感受賽車疾速奔馳的魅力。


▲越野王爭霸賽,參賽選手年齡從4歲到70歲都有,一同騎著越野機車,在賽道上競速奔馳。/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