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國小傑出校友 舉辦藝文展慶百年

2021.10.0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國小一百歲了,除了舉辦校友回娘家巡禮參觀校園的活動以外,已經73歲的傑出校友張耀煌是一位國際級的藝術家,特別帶著數十件作品,會同傑出校友的知名書畫家楊惠如,在水里國小分別舉辦相當有看頭的藝文展,共同為水里國小一百周年慶盡一份心力。

▲國際級藝術家張耀煌以傑出校友身分返鄉舉辦難得的藝文個展/記者金芸亘攝

已經73歲的傑出校友張耀煌是一位國際級的藝術家,這次為了水里國小一百年的校慶,帶來數十件作品,破例舉辦個展,同樣是傑出校友的前縣長陳志清也稱讚這難得的藝文展。

▲由知名書法家楊惠如領軍的書畫師生聯展又看頭更有傳承意義/記者金芸亘攝

另外,在水里國小傳承將近四十年的書法藝術,傑出校友也是知名書法家楊惠如,帶領老中青三代,共同為一百年校慶,來舉辦相當有看頭以及傳承意義的書畫展覽。

▲藝術家張耀煌更視帶來兩幅狂草大作贈送給水里鄉公所與水里國小/記者金芸亘攝

國際級的藝術家張耀煌藝文個展將展出到12月初九,書法展只有到下禮拜15號,傑出校友紀念水里國小百年校慶的展覽,相當珍貴有看頭,校方歡迎鄉親民眾前來參觀,一同分享這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