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國民運動中心啟用 加入兒童運動單元

2021.10.09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政府與中央補助,斥資4億多打造的「台中市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通過試營運後,這天正式開幕啟用,市長盧秀燕到場參加啟用典禮,致詞時表示,這座運動中心設計有專屬兒童運動空間,國慶連假3天,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運動,享受親子時光。

戳破氣球,露出看板,台中市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這天,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主持下,正式開幕啟用,這座運動中心設計有專屬兒童運動空間,國慶連假3天,市長歡迎民眾來這共享親子時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大里區是台中市人口第3大的行政區,人口高達21萬多人,經過地方立委、議員和里長爭取下,獲得中央補助,斥資4億多打造這座「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館內設有綜合性多功能球場、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等,滿足大人和兒童的運動需求。

台中市長盧秀燕強調,運動要從小培養,未來將持續在太平、烏日等區規劃設立國民運動中心和全民運動館等複合型場館,來提供市民更優質的運動空間。

▲大里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加入兒童運動單元/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