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小吃雙管齊下! 降級首波北港聯合大捐血

2021.10.11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號召更多人踴躍捐血,社會各善心團體聯合起來,在北港舉辦降級後最盛大的捐血活動,除贊助物資要來送給捐血的民眾,更找來販售甘草芭樂和蔥油餅等熱心業者,出錢出力製作好吃食品,免費給剛捐完血的鄉親來補充體力。

▲捐血現場請來蔥油餅業者,免費做蔥油餅給民眾吃/記者 丁沛盈攝影

雲邑法玄堂創會長張根源表示,這次聯合捐血活動社會各團體相當大力相挺,物資贊助非常踴躍,也期待可以透過集體的力量,來幫助到有需要的人。而同為贊助單位之一的六房媽服務團隊其團長王敏鎬也提到,秉持媽祖慈悲為懷的精神,有助於促進社會善良公益的事情,六房媽服務團隊會盡心盡力做好。

▲北港聯合捐血活動,社會各善心團體團結起來,成為降級後北港首波大型捐血活動/記者 丁沛盈攝影

另外,台中捐血中心課員陳修戎表示,這次北港聯合捐血活動,在不斷放送宣傳以及捐血送禮品的吸引之下,捐血的民眾人數是很多,因此預計將會採集到五百袋的血量。隨著疫情漸漸平穩,血庫的血量有回穩的趨勢,而目前較欠缺是O型血,存量約剩4天,若是有O型血的鄉親身體狀況允許,可以前往捐血站捐血。

▲社會善心絡繹不絕,捐血物資滿溢捐血現場/記者 丁沛盈攝影

期待透過社會的善心,可以吸引很多人熱心的人來捐血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