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見證創新出發 馬文君團結地方支持

2021.10.11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之爭,立法委員馬文君今天在自己的家鄉,埔里媽祖廟-恆吉宮舉辦首場參選記者會,現場開來兩輛17噸大型LED廣告車,打出共感信任,幸福南投的口號,期許用不同於過去的方式,讓南投再蛻變,讓南投的好,還要更好,讓南投的鄉親看見南投的新未來。

▲埔里鎮各界大團結,支持馬文君/記者 范宏坤 攝

2022南投縣長之爭,國民黨有三位優秀的女性拚初選,立法委員馬文君在媽祖婆的見證之下,舉辦第一場的參選記者會,他用創新的方式,爭取大家認同。

▲南投縣長參選人馬文君推出共感信任,幸福南投口號/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次包括埔里、國姓地區的縣議員、埔里鎮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埔里鎮的里長、埔里鎮農會等單位人員,大家都團結支持埔里鎮的女兒參選南投縣長。埔里人不曾出過縣長,這次是一個好機會,馬文君打出共感信任,幸福南投的口號,全力支持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2的南投縣長。

▲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之爭,立法委員馬文君拚出線/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次是女性出頭天的機會,也是埔里鎮出縣長的機會,馬文君希望支持有能力、有信任感,可以創新未來的縣長,讓南投縣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