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里長者好幸福 樂成宮加碼發禮金、麵線祝長壽

2021.10.12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重陽敬老,台中樂成宮發放重陽禮金給周遭8個里長輩,今年發出六百多萬再創新高,廟方表示,有7位是百歲人瑞,每人送上一萬兩千元紅包,90歲以上長者也快速成長中,鼓勵長者健康長壽生活,另外今年特別為結褵50、60年的金婚鑽石婚的老夫老妻,送上紅包祝福,也希望年輕夫妻可多學習。

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親手送上重陽禮金及麵線,祝福地方長者健康長壽,廟方鄰近八個里70歲以上的長者,都可收到這份賀禮,年紀越大領越多,最高齡的七位百歲人瑞,每人可領最高額一萬兩千元紅包。

八個里總計有4333名長者受惠,考量到人數眾多,廟方採分批分流發放,今年一共發出6百多萬再創新高,每位長者除了一份紅包,還有長壽麵線加持,這也是廟方第41年舉辦。

今年特別邀請,結褵50、60年的金婚鑽石婚的老夫老妻,一起共享喜悅,領紅包,廟方期盼在他們的正向力量,能帶動年輕一輩夫妻一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幸福在台中生活。

▲樂成宮重陽敬老大會,發出六百多萬紅包祝福長者長壽。 記者 /林佳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