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場大雨積水 市府加強清淤、增加排水路徑

2021.10.13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運動公園田徑場自落成以來,是民眾運動休閒的好去處,不過日前的一場瞬間雷陣雨,竟然造成大里運動公園田徑場多處淹水,為此民代這天找來市府運動局到場會勘,市府運動局表示,豪大雨後排水管線遭到雜物堵塞,會先針對排水溝渠展開清疏,未來也會增加排水路徑,加大排水效能。

照片中可以看到,大里運動公園田徑場跑道積水一片,不僅民眾無法運動,也擔心會造成PU跑道損壞。

大里運動公園田徑場自落成以來,是民眾運動休閒的好去處,不過日前的一場瞬間雷陣雨,造成田徑場多處淹水,民代找來市府運動局到場會勘,市府運動局表示,豪大雨後排水管線遭到雜物堵塞,會先針對排水溝渠展開清疏,未來也會增加排水路徑,加大排水效能。

由於不是第一次出現積水情況,民代希望市府徹底改善解決,另外,後方的籃球場、網球場也都出現積水,是否有設計不當,民代也要求市府一併檢討。

▲大里運動公園田徑場跑道積水一片,不僅民眾無法運動,也擔心會造成PU跑道損壞/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