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五個月!口湖超在地美食「黃金桶仔鵝」恢復營業

2021.10.1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口湖鄉有一個很特別的餐廳,它是用豬舍改建而成,外觀更有彩繪裝飾,最重要的是它的特色招牌「黃金桶仔鵝」是很多客人都會來捧場的料理,前幾個月因為疫情所以沒有營業,隨著國內疫情較穩定,老闆許羿泓最近開始營業囉,喜歡吃的朋友不能錯過。

▲位在口湖的「黃金桶仔鵝」,是許多饕客的最愛,因疫情暫停營業五個月,最近終於開始營業囉。記者 丁桂慈/攝

剛烤好的桶仔鵝,外表金黃色香氣四溢,讓客人是一口接一口。這是位在口湖的一間很特別的餐廳,他們的「黃金桶仔鵝」是它的特色招牌料理,在地已經開8年,前陣子因疫情關係暫停營業,最近又開始營業囉。

餐廳外觀有彩繪圖樣,但你知道嗎?這家餐廳其實是豬舍改建,老闆許羿泓希望讓客人感受不同風格的餐廳,也傳達出最原味的滋味,所以每一隻桶仔鵝都必須要烤一個半小時,不多添加調味,而且食材都是雲林在地的!

限量的美食就在雲林口湖,但是來享用前就要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