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回饋社會責任 捐贈45床電動護理床

2021.10.13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有需要的長輩或者是身心障礙的朋友,得到更齊全的照護。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贈了45台的電動護理床,給台大雲林分院及雲林縣身心障礙養護中心。希望受照顧的朋友有更舒適的環境以外,同時幫助醫護人員用更省力的方式照顧病患。

同齊講出口號,代表又有一樁的好事,在雲林縣發生。為了讓需要照顧的長輩或者是身心障礙的朋友,得到更好的照護環境,所以就捐了45台的電動護理床給台大病院雲林分院,以及雲林縣身心障礙養護中心使用,希望藉此來呼籲企業經營的時候,別忘記回饋社會的責任。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贈45台電動護理床給雲林縣。 /記者 李文德攝

一般而言,對身體不方便而且需要照護的朋友,可能一臥床就得花費好幾年的時間,所以這次有這個電動護理床的加入,對縣內的醫護品質可說是大大的提升。

▲有了電動護理床,對受照護者及照顧者,都有絕大的幫助。 /記者 李文德攝

透過這次的捐贈,希望能夠引起更多善心單位的注意,共同為偏鄉的社會福利,加入更多資源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