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佛祖慈善會送愛 關懷國姓山區獨老

2021.10.1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姓鄉南港村老人人口比例高,尤其住在山區的獨居老人,生活資源比較不足。在村長洪永鎮的爭取下,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連續三年都會前來關心,並且前往山區發放愛心物資,瞭解獨居老人生活,充份發揮觀音佛祖慈悲濟世精神。

▲國姓鄉南港村長熱心帶領慈善團體,前往山區居家關懷獨居老人/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港村山區有很多弱勢的長輩,生活非常困苦,村長爭取善心團體愛心物資發放,並且前往居家關懷。位於南港村這戶人家使用古早灶煮食,兩夫妻生活非常困苦,這次村長帶人來關心,他表示很感謝。

▲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連續三年國姓鄉南港村發送愛心物資/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次慈善會理事長帶很多位志工,前往偏遠山區關心,讓他們瞭解城鄉的差距,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愛心。

▲國姓鄉南港村獨居老人感謝社會各界善心幫助/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港村的獨居老人,因為地處偏遠,外界關心的次數較少,因為村長非常熱心,帶外界居家關懷之後,慈善會連續三年來送物資,幫助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