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分局交通安全踩街 宣導路口慢看停

2021.10.13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10月是全國交通安全月,為了讓用路人要更加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是舉辦交通宣導踩街活動,活動從西螺福興宮出發,沿路宣導與發送宣傳品。因為很多交通意外是在路口處發生,所以這次主要宣導馬路口的用路安全,呼籲用路民眾,經過路口就要放慢速度,觀察路況。也藉此加強大家對交通安全的重視,減少交通事故與意外的發生。

在西螺鎮內的大街上,能看到警察、志工們手拿著看板、標語,用大聲公,沿路上向經過的民眾或是店家宣導交通安全。10月是交通安全月,西螺分局舉辦交通宣導踩街活動。警察同仁燜以同從西螺福興宮出發踩街,沿路宣導交通安全的重要。宣導的內容,主要是注意路口的交通安全。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行走,只要是過馬路時,速度就要放慢,並觀察周圍的交通狀況。

▲西螺分局辦理路口交通安全宣導踩街活動。/ 記者 邱顯誠 攝。

因為雲林縣長者人口很多,西螺分局也特要提醒長者的用路安全。另外,也有反酒駕的宣導,並加強執行酒測檢查。這也是民眾需要注意與小心的。提醒民眾,不管是開車或是走路,只要走在路上,就請遵守交通規定,並隨時注意路況,多一分小心,就多一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