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工藝坊「石顏彩畫」特展超吸睛 畫家蘇俊碩畫筆展現獨特風格

2021.10.14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工藝坊最新的展覽是「石顏彩畫」彩繪特展,這是由北港在地青年畫家蘇俊碩所創作的繪畫,內容包括油畫、水彩畫、電腦繪圖等等作品,每一幅圖都充滿懷舊、北港在地的風格,展期到12/31,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北港工藝坊最新展覽,展出蘇俊碩的繪畫作品「石顏彩畫」彩繪特展,展期到12/31號。記者 丁桂慈/攝

不管是油畫、水彩、素描,用的色彩跟風格,讓人都想要一看再看,這是北港工藝坊最新展覽,展出蘇俊碩的繪畫作品「石顏彩畫」彩繪特展。

蘇俊碩原本是讀木工相關科系,讀書期間沒放棄最喜歡的繪畫,後來學業完成後就將自己學到的專業,用在繪畫上,他所喜歡畫的內容並沒有限制,但特別喜歡懷舊,以及跟北港在地有關的人事物。

這次展出的作品除了包括蘇俊碩曾經參賽的畫作,還有跟土庫青農林家良所合作畫出的土庫印象,作品的人事物經過蘇俊碩的畫筆下,表達出獨有的特色。

這次展覽到12/31號,11月開始只要來參觀打卡,就會來贈送神秘小禮物,歡迎民眾作好防疫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