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鄉得四健推廣全國冠軍 掛紅榜祝賀

2021.10.14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名間鄉青農指導員黃小萍,參加110年中華民國農會舉辦的全國四健推廣工作分享競賽,面對全國各縣市的高手,靠著穩健的台風和充分掌握主題等等優勢,得到評審的認同榮獲全國冠軍,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也特別前來祝賀,並在名間鄉農會門口張貼大紅榜,肯定名間農會優秀團隊的努力。

▲名間鄉農會門口張貼大紅榜/記者徐旻鈺 攝
名間鄉農會今年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四健推廣比賽,由青農指導員黃小萍用活潑的方式分享四健推廣的經驗,得到全國冠軍,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表示,名間鄉農會是南投縣農業之光。四健推廣是要讓年輕人對農業產生興趣,才能培養出優秀的農業人才,黃小萍平常時候在辦理各項四健活動及參加比賽的時候,都非常認真努力,這次可以得到全國冠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名間鄉農會今年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四健推廣比賽得全國冠軍/記者徐旻鈺 攝

南投縣從全國17個縣市中得到冠軍是非常的不簡單,黃小萍表示,很榮幸可以得獎,以後會繼續為名間鄉農會和南投縣的農業努力,讓全台灣看見南投農業的成就。

▲黃小萍平時工作就非常認真/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