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入選優良觀光工廠 縣府張貼紅榜-

2021.10.14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斗六市的這間食品企業,在今年第一次參加優良觀光工廠評選就來順利入選,為此雲林縣政府也在今日前往現場,張貼紅榜為業者慶祝,並表示,優良觀光工廠評選競爭激勵列,全台僅有八家入選,實在是非常不簡單,期待未來能夠增加縣內觀光工廠知名度,讓更多遊客有意願來到雲林旅遊。

位在斗六市的這間食品公司,曾在106年來順利拿到經濟部觀光工廠標章,因為期限到期因此也在今年繼續申請,並聽取縣府建設處建議,參加優良觀光工廠評選,因為全台只有八間業者有來入選,而第一次參加就來順利得獎,這也讓人感受到企業的優秀。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入選優良觀光工廠,縣府張貼紅榜慶祝/ 記者 江儀 攝

業者表示,公司是從製作千層蛋糕以及果凍來起家,企業的命名也有著感動的意思,希望讓每一個客人在享受產品的同時,都可以開心的充滿笑容,這次可以順利來入選優良觀光工廠,也感謝有所有人的幫忙。

▲觀光工廠有提供客製化蛋糕服務,邀請民眾參訪/ 記者 江儀 攝

來到觀光工廠除了可以來享受各種美味的千層蛋糕,客人同時也可以來參訪蛋糕的製作流程,而觀光工廠也在去年透過縣府的輔導補助,推出客製化蛋糕的服務,民眾可以在蛋糕上印上各種喜歡的圖樣。

有了這次優良觀光工廠的入選,也將可以更加提升在地的觀光旅遊人潮,雲林縣政府也歡迎大家可以使用五倍券來到雲林旅遊,參加摸彩、回饋現金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