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扶輪社捐贈這些好東西 讓集集幼兒動動動起來

2021.10.1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鎮立幼兒園在台中扶輪社的熱心贊助之下,校園與教材煥然一新!台中扶輪社的秘書吳林衛是集集女婿,趁這次機會,並且以岳父黃登榮先生的名義,捐出一台全新的幼兒接送車,讓集集鎮長陳紀衡相當感謝台中扶輪社,能夠提供集集鎮幼的小朋友安全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台中扶輪社秘書吳林衛以岳父之名捐贈集集鎮幼一台全新的娃娃車/記者金芸亘攝

集集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用可愛活潑的舞蹈表演,來感謝台中扶輪社叔叔伯伯的疼惜與照顧,送給他們高級的上課教具與運動配件。也在集集鎮長陳紀衡的努力下,有了全新舒適好看的運動埕。

▲台中扶輪社捐贈教具與運動配件有助幼兒身心發展/記者金芸亘攝

在台中扶輪社的愛心贊助下,集集鎮立幼兒園增加了全新教具與運動配件,秘書吳林衛身為集集女婿,也特別以岳父黃登榮先生的名義,捐出一台全新的幼兒接送車。

▲集集幼兒園的小朋友用可愛的舞蹈表演感謝台中扶輪社的叔叔伯伯們/記者金芸亘攝

台中扶輪社的熱心贊助集集鎮立幼兒園,讓集集鎮長陳紀衡是相當感謝,這些社會團體的愛心,讓集集小鎮的幼兒園教具,也能夠漸漸跟上都市的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