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內加道蓄水池落成 村民歡慶感恩

2021.10.15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魚池鄉共和村位於偏遠山區的內加道聚落,以往每逢枯水期,民眾的日常生活用水就會出現問題。經過地方反應,魚池鄉公所爭取中央前瞻計畫經費,建設30噸的蓄水池、大型抽水馬達及簡易自來水管線,提供共和村1-3鄰穩定的民生用水,今天村民一起慶祝簡易自來水工程落成啟用。

▲魚池鄉共和村民歡慶簡易自來水工程完成/記者 范宏坤 攝

魚池鄉內加道30噸的大水池終於興建完成,村民以辦喜事的心情慶祝,魚池鄉長劉啟帆帶大家向神明表示感謝。

▲魚池鄉內加道30噸的蓄水池,穩定供應全年民生用水/記者 范宏坤 攝

位於偏遠山區的內加道,雖然有簡易自來水,但是供水不是全年都很穩定,這次魚池鄉公所爭取中央345萬經費,解決枯水期的民生用水問題。

▲魚池鄉公所爭取中央前瞻計畫345萬經費,改善偏鄉缺水問題/記者 范宏坤 攝

今天村民一起慶祝簡易自來水工程落成啟用,大家都很高興,很感謝。這座30噸的蓄水池完成之後,共和村1-3鄰將有穩定的民生用水,村民都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