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記憶cool推深度之旅! 回溯百年老雲林

2021.10.15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可以說是台灣布袋戲之鄉,而配合雲林國際偶戲節,雲林記憶cool是特別規劃偶戲節相關主題旅遊,像到布袋戲館看布袋戲,更是深入走訪雲林各鄉鎮,如倒虎尾糖廠周邊建築和西螺延平老街遊覽等,藉由在地人以及文史工作者的詳細介紹,讓來到雲林的遊客,可以不再只是走馬看花,是可以更加了解雲林文化歷史的美麗。

▲虎尾糖業貫穿整個虎尾鎮史/雲林新聞中心

另外,雲林記憶cool館長林淑娥提到,除了文化歷史的體驗旅行,在餐點的準備更是相當在地,主題旅遊將會帶旅客到虎尾建國眷村,來吃很費工的功夫菜,可以說是非常特別。

而在主題旅遊裡面,更會請在地人以及文史工作者的詳細介紹的地方故事,讓來到雲林的遊客,可以更加了解雲林文化歷史的美麗。

十月正是雲林國際偶戲節咧進行的時候,除了有豐富的表演可以看,更有各種配套的旅遊方式可以選擇,歡迎各地鄉親十月可以來到雲林遊覽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