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推路平專案 改善路面損壞問題

2021.10.1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努力推動路平專案,林明溱縣長此次就前往南投市139線、八卦路、文化路等地,實地勘查路面損壞較嚴重的路段,將投入1500萬經費,改善6條道路,給鄉親更好走安全的道路。

▲圖為南投縣政府推路平專案,改善路面龜裂破損的問題,讓鄉親有更好走安全的道路/記者林妤昕攝

透過簡報的說明,向鄉親報告,包括南投市139線及八卦路等路面,將進行改善工程,林明溱縣長也前往實地勘查,表示都是損壞較嚴重的道路,會投入經費重新鋪設路面。

▲圖為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多條道路逐一會勘,預計投入1500萬經費重新鋪設路面/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讓鄉親有更安全的道路,縣政府推動路平專案,針對人車出入較頻繁的主要道路,改善路面損壞的問題,這次到南投市5個點勘查,也將儘速發包施工改善。
因為這幾條道路都是市區較重要的交通要道,經過地方鄉親反應陳情,縣府表示會督促工務處加快進行改善工程,保障縣民通行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