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大型宣傳車鹿谷遊街 吸引民眾目光

2021.10.15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立法委員馬文君日前在埔里鎮舉辦參選記者會,現場開來兩輛17噸大型LED廣告車,近期大型的宣傳車來到鹿谷鄉彰雅村,社區的老人家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台的宣傳車都感覺很特別,馬文君服務處秘書黃炫瑞表示,這種新奇的宣傳方式就是希望能讓鹿谷的鄉親可以看到南投的新未來。

▲重達17噸的大型LED宣傳車/記者徐旻鈺 攝

國民黨下屆南投縣長提名初選,將在10月16號到18號進行電話民調,立法委員馬文君特別從台北調來2台17噸的大型LED宣傳車,最近將在南投各鄉鎮駐點宣傳,13日一早,馬文君服務團隊就將其中一台宣傳車開來鹿谷鄉彰雅社區宣傳,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馬文君來做下屆的南投縣長。

▲馬文君服務團隊發放紀念品/記者徐民鈺 攝

這台17噸的LED宣傳車停在社區廣場前,吸引很多民眾的注意,大家都感覺非常新奇,馬文君服務團隊也希望用這種創新的方式,可以爭取到大家認同。馬文君服務團隊表示,馬文君除了關懷地方,也會推廣在地產業和建設,希望南投的鄉親可以給她一個機會,讓她為鄉親全力打拼,共同創造幸福南投。

▲大型LED宣傳車吸引老人家的注意/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