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業看過來 實用創業課程報你知

2021.10.16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幫助雲林已經創業、或計畫創業的青年,雲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承辦雲林縣政府的創業計畫,在雲林縣各鄉鎮,舉辦七場的創業課程,這次特別安排在水林的海口在地青年創育坊上課,期望提供海線青年專業的學習管道。

台上講師就是水林很有名的青年養殖業者李富正,他正在講課的內容就是有關創業準備,希望可以藉著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台下已經創業或計畫創業的青年朋友。

▲水林海口在地青年創育坊,舉辦青年創業課程,期望提供海線青年專業的學習管道。記者 丁桂慈/攝。

雲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承辦雲林縣政府的創業計畫,規劃在雲林縣各鄉鎮,舉辦七場的創業課程,這次特別安排在水林的海口在地青年創育坊上課,期望提供海線青年專業的學習管道。

這項課程一個梯次有三天,都是免費參加,可以讓雲林各地青年都可以學習到包括財務管理、企劃書撰寫等等技能。這項課程目前還有三個梯次可以參加,若是想要了解民眾,可以上網路來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