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火傷亡嚴重 盧秀燕:捐助一個月薪資

2021.10.16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火造成嚴重傷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活動時,宣布將捐出一個月的薪資協助災民,另外隨著疫苗陸續到貨,下禮拜十月十八號將開放第十二輪預約,這一輪有BNT,AZ以及莫德納三種,65歲以上長輩維持造冊施打,第七類專案人員開放預約第二劑,而BNT也開放民眾預約施打,提醒民眾注意時間上網預約,提高接種率提升防護力。

 台中市長盧秀燕16號這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有感於高雄市發生重大火災,造成嚴重傷亡,宣布捐出一個月薪資協助災民,近日就會匯出款項。

另外隨著疫苗陸續到貨,十月十八號將開放第十二輪預約,盧秀燕表示,這一梯次將有三種疫苗開放施打,第十二輪AZ疫苗持續進行第二劑施打,同時也將開放BNT讓23歲以上民眾施打。

其中65歲以上長輩施打第二劑莫德納將維持造冊施打,由里鄰長發放接種通知單到府,這輪疫苗打完,台中65歲以上長輩兩劑疫苗都將接種完成,而第七類專案專人員,莫德納第一劑滿十週也可上網預約第二劑。

▲十月十八號將開放第十二輪預約/記者 陳招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