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健美錦標賽結合宮廟文化

2021.10.16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有健身運動的人是越來越多囉。因此雲林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是與西螺福興宮聯合舉辦雲林縣第一次的全國健美錦標賽,除了要讓更多雲林鄉親認識健身這項運動,也是頭一次將健美運動與廟宇文化做結合,現場吸引許多人前來觀賞。

選手在台上展現自己最好看的身體動作。每一位選手都是投入長時間的訓練,才有能夠有強健又美麗的身體。這是全國健美錦標賽,有超過200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健美愛好者參加,這也是雲林縣第一次的全國健美比賽。

▲西螺媽祖盃全國健美錦標賽,參賽選手展現健美身形。/ 記者 邱顯誠 攝。

這次的賽事,尚特別的是在西螺福興宮前廣場舉行。也是首次將健美運動與宮廟文化結合。吸引許多人前來西螺,除了觀賞比賽,也感受太平媽祖的文化歷史。

▲全台首創!健美錦標賽結合宮廟文化,在西螺福興宮前舉辦。/ 記者 邱顯誠 攝 

透過這次舉辦的全國性比賽,也是希望將健身的風氣與理念推廣出去,讓更多雲林鄉親知道這項運動。提升大家對這項健身運動的重視。看到選手他們充滿自信的表情與健美的身體,相信現場的鄉親都能夠感受到這項運動迷人之處,也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