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老人會重陽敬老 長輩展現歌喉舞技

2021.10.16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二崙老人會今年的重陽敬老活動,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是將往年都有舉辦的辦桌慶祝,改為唱歌表演活動,以及發送重陽禮品。活動現場有許多二崙各社區的長輩們來參加,大家開心聊天、欣賞表演,一同慶祝重陽佳節。

不管是台語歌、日本歌謠,或是舞蹈表演,是讓在現場的眾人看了拍手叫好。這都是二崙老人會的長輩,他們平時參加課程練習的成果。二崙老人會每年都會舉辦重陽敬老活動,不過因為會員人數眾多,加上今年考慮到疫情,是將過去的辦桌,改由讓長輩來唱歌表演的同樂會。每一位會員也都能拿到白米與禮盒等等豐富的重陽禮品。

▲二崙老人會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現場有許多社區長輩前來參加。/ 記者 邱顯誠 攝。

雖然今年規模有縮小,不過仍有許多長輩前來同樂。社會處長林文志也表示,不管是老人會的課程,或是長青據點的活動,對在地的長輩們很有幫助。也很鼓勵社區的老人多多參加。長輩能一起參加活動,互相話家常,欣賞表演,甚至是共同學習,對他們而言,大家快快樂樂,就是最好的老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