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扶輪社義賣市集 捐救護車做公益

2021.10.18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趨緩,台中南門扶輪社這天舉辦公益慈善義賣市集,現場設有手沖咖啡、多肉盆栽、球鞋義賣等多個攤位,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匯集了社員的愛心,捐贈桃園藍迪兒童之家交通車,還有東勢農民醫院救護車等,捐贈總額超過4百萬元,希望喚起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匯聚社員與企業的愛心,台中南門扶輪社在夏綠地公園舉辦公益慈善義賣市集,並捐助藍迪兒童之家、東勢農民醫院、台中育嬰院等多個社福單位,希望喚起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現場手沖咖啡飄香、二手物品義賣、多肉植物盆栽等等,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市集收入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民眾購買不只行善,也是對社福單位的鼓勵。

扶輪社秉持服務弱勢信念,這次凝聚十幾家企業和各界愛心,希望減少社福團體因疫情所受的衝擊,也為社會注入一股善的正能量。

▲台中南門扶輪社在夏綠地公園舉辦公益慈善義賣市集,市集收入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