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餐廳推餐桌光雕秀 可互動可點餐

2021.10.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一間知名的客家料理餐廳,日前接受經濟部商業司的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輔導,設計打造了用光雕方式呈現的互動式餐桌,讓前來用餐的遊客,可以從餐桌上的投影直接點餐以外,還能連接到水里集集名間的景點資訊,可參考也可直接下單,希望藉此將遊客引導深入各景點來觀光旅遊。

▲水里一家餐廳推出光雕互動式餐桌/記者金芸亘攝

用餐之前先來欣賞一段以光雕方式呈現的點餐影片,其中還有動畫方式呈現料理的製作內容,讓第一次體驗的用餐民眾,都感到很新鮮趣味,這是水里的一間餐廳業者,最近接受經濟部商業司的計畫輔導,所推出的互動式餐桌。

▲用餐民眾除了可以都過餐桌點餐還可以點連結了解周遭景點資訊/記者金芸亘攝

除了互動點餐以外,也特別設計其中,有連結自名間鄉、集集鎮到水里的景點網站介紹,讓遊客在用餐時,可以透過導覽,帶領遊客有更深入的小鎮旅遊選擇。

▲互動式餐桌的QRcode連結餐廳附近景點的相關資訊與特產/記者金芸亘攝

返鄉青年現在除了回鄉打拼事業,也了解到串連在地產業,整合資源的重要性,因此這間位在水里稍微有知名度的餐廳業者,希望以此作為一個開始,歡迎有興趣的景點業者,都可以來詢問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