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倒數 藍營籲警方、救護車戒備保護

2021.10.19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號進行投票,陳柏惟日前展開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動,這天民進黨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席聯誼會,更召開記者會表示,陳柏惟選立委後全力以赴,呼籲中二選區鄉親,勇敢站出來「挺3Q反惡霸」,另外議員黃建豪在質詢表示,有綠營政治人物到台中助選説「到台中選舉要穿防彈背心,還說罷免過程如果被潑糞都不意外」,是在污辱台中市,要求警察局要即日起到投票日,都要好好保護陳柏惟,甚至救護車要隨時跟著。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要在23日進行投票,國民黨議員黃建豪在議會質詢表示,包含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立法委員林昶佐等人,來台中陪同陳柏惟委員掃街時卻說,在台中選舉要穿防彈背心,認為這樣的說法對台中市的警察同仁非常不公平。

議員表示陳柏惟委員原定在選區內靠徒步方式宣傳理念,但是走幾天身體就出狀況,接下來又改乘車加步行,所以除了治安問題之外,也應特別注意避免交通意外,要求警察局要即日起到投票日,都要好好保護陳柏惟,甚至救護車要隨時跟著。

而隨著距離投票進入倒數,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動,也吸引越來越多支持者站台,這天民進黨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席聯誼會,帶著23縣市的聯署書,來到現場站台力挺。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藍綠戰火越打越烈,能否為罷免案掀起效應,外界都很關注。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藍綠戰火越打越烈,能否為罷免案掀起效應,外界都很關注/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