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歡樂購加碼 抽出手機、電動機車

2021.10.19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公所舉行歡樂購活動已經滿一個月,從九月中開始到到現在為止,店家所領的摸彩券給預估三十萬張左右,公所為了感謝民眾對活動的支持,提前抽出手機以及電動機車來回饋給大家。

▲加碼抽出3支iphone13已及2臺電動機車


樂團演唱好聽的歌曲為活動開場,竹山鎮公所舉辦歡樂購活動到現在已經要滿一個月,鎮內有兩百多家的店家熱情參加,公所為了要感謝民眾對活動的支持,提前在竹山菸草廠舉辦抽獎,抽出三支手機和兩台電動機車,回饋給大家。

▲鎮長陳東睦帶領來賓抽出第一組幸運號碼

這次抽獎獎品加起來價值有20萬元左右,抽獎方式是現場隨機找來參加的民眾總共24位,分成4組,一次6位上台,從箱子內抽出號碼球,首先由鎮長帶領來賓抽出第一組的號碼,為了公平起見,現場還有請律師見證,現場是滿滿的人潮,大家都希望可以將大獎帶回家。

竹山鎮公所希望透過抽獎活動,帶動人潮,有消費就有機會中大獎,來參加的民眾表示,很感謝鎮長舉辦這個活動,帶動竹山的經濟,會因為想要拿到抽獎券抽大獎,所以多買一些,湊滿一百元。

鎮長陳東睦也再次強調,如果這次沒得獎的民眾,不要失望,別把抽獎券丟掉,下一次還能繼續對獎,也非常感謝店家為鎮內的經濟做付出,藉由這機會讓外地遊客進來竹山享用特色小吃,旅遊觀光還能試手氣抽汽車或者是電動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