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生活添美感 摩瑟水晶雕刻百貨展出

2021.10.19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堅硬的水晶也能展現鬼斧神工的精湛雕刻,頂尖的摩瑟大師們,運用多種雕刻技法,讓古典的油畫在晶瑩剔透的水晶上重生,最近在台中百貨公司展出,有以義大利畫家布魯諾・馬約的畫作為靈感,呈現曼妙女郎輕掬秀髮的動人瞬間,雕刻家史沃博達所以將陽刻與陰刻兩種手法融於一體展現草原動物生態,讓水晶收藏品,展現不同的生命力。

全台首度曝光的水晶雕刻新品,大草原,在台中正式亮相,由摩瑟雕刻家史沃博達所創作,巧妙將陽刻與陰刻融於一體,增加作品的生命力及臨場感,彷彿草原生態重現眼前景奔馳。

全球限量八件的作品,永恆的容顏,是摩瑟工藝大師,以水晶柔美記錄了女性輕掬細髮的動人瞬間,讓堅硬的水晶多了柔美感。

▲水晶雕刻新作永恆的容顏,全球限量八件,目前在台中百貨展出/記者 林佳樺攝

今年受限於疫情,工藝大師無法來台示範雕刻,代理商將17件水晶新作帶進台中一間百貨展出,一件件精緻細膩的水晶雕工,價值數百萬元,是生活藝術品,也極具收藏價值,讓大家的疫情生活,也能充滿水晶的視覺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