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在家視力狀況多 獅子會辦社區健檢把關

2021.10.19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上半年疫情爆發,多數學生和民眾宅在家,過度使用3C,衍伸不少視力問題,因此,國際獅子會300C2區第九專區和亞洲大學視光學系合作,在大雅地區,免費替民眾視力檢查和糖尿病篩檢,讓民眾能及早發現問題,及早來治療。

亞洲大學視光學系醫檢人員,仔細的替民眾一一檢測,包括眼壓測量、屈光檢查和中心視野篩檢等等,國際獅子會300C2區第九專區特地安排這場健檢活動,要替民眾視力健康把關。

疫情爆發來,多數民眾宅在家,連學生都在家視訊上課,接觸電視平板機會增加,讓視力產生不少問題,基於服務社會的理念,國際獅子會300C2區第九專區,特別安排這場健檢活動,來照顧民眾健康,民眾報名狀況相當踴躍。

活動當天,大雅中源、台中縣皇后和大雅中央獅子會也分別致贈社福金來響應,要讓這項社區健檢服務,能夠延續下去。

▲疫情後視力問題多,國際獅子會300C2區第九專區安排健檢活動,為民眾健康把關/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