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3學童經濟失依靠陷困境 獅子會送愛援助

2021.10.20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大元國小最近有3個小朋友家裡發生變故,經濟頓時陷入困頓,立仁里長鄭伯其得知後,號召300-C1區獅子會成員來幫忙,短短2天就募得20多萬元,這天獅子會將這筆善款帶到學校,學校表示,感謝獅子會送愛來,也教會小朋友感恩,並把它化為自立自強,好好求學的動力。

拿出紅包,獅子會要捐給大里大元國小3個小朋友,因為家裡發生重大變故,亟需各界的援助。

校方表示,疫情停課期間,學校有3個小朋友分屬2個家庭,遭逢變故,其中一個是父親因火災而喪生,另一個家庭的父親,因為生病住進了加護病房,2個家庭都失去家庭經濟來源的父親,沒了這份收入,生活陷入困頓,感謝獅子會送愛來。

在里長牽線下,短短兩天之內,獅子會就募集了20多萬元,期待這及時雨讓二個家庭盡快走出困境,孩子也能安心的在校學習。

▲短短兩天之內,獅子會就募集了20多萬元,期待這及時雨讓二個家庭盡快走出困境,孩子也能安心的在校學習/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