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鎮長陳紀衡 獲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

2021.10.20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第59屆的十大傑出青年選拔,集集鎮長陳紀衡自兩百多位候選人當中脫穎而出,獲選公共行政類的傑出十大青年。得到這項光榮,陳紀衡希望可以鼓勵願意參政的素人,吸引更多人關注公共事務,為所愛的土地打拚。

▲集集鎮長陳紀衡榮獲第59屆公共行政類的十大傑出青年/照片由集集鎮公所提供

集集鎮長陳紀衡經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選拔,當選公共行政類的十大傑出青年,消息傳回集集,得到很多鎮民的肯定與稱讚,也認為他這七年來的施政成績,這項光榮很實在。

▲集集鎮長陳紀衡(右4)與其他獲選傑出青年歡喜合影留念/照片由集集鎮公所提供

集集鎮長陳紀衡獲選為公共行政類的十大傑出青年,是南投縣內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的行政首長,受到傑出青年的肯定,陳紀衡也認為是對自己參選縣長的一種加分。

陳紀衡以政治素人的身分,選上集集鎮長後,用年輕人的角度來出發施政,打造新的小鎮,並且將集集鎮公所負債歸零,落實公民參與預算,種種用心與成績,陳紀衡歡迎民眾都可以查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