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58對楷模夫妻 攜手超過50年

2021.10.2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夫妻結婚超過50年,甚至有70年的,真的是很不容易,中寮鄉公所,今年首次舉辦金婚、鑽石婚、白金鑽婚和各類楷模表揚活動,總共有58對楷模夫妻,由鄉長廖宜賢頒贈表揚狀,一起歡慶和分享這份幸福。

▲圖為中寮鄉公所,今年首次舉辦金婚、鑽石婚、白金鑽婚和各類楷模表揚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長者盛裝打扮輪流上台,由中寮鄉長廖宜賢親自頒贈獎狀,表揚58對楷模夫妻,結婚超過50年,眾人一起歡慶、分享這份感動和幸福。
來自義和村的張生和張李勸夫婦,由女兒陪伴前來參加活動,表示她的父母已經攜手走過70年的歲月,是家中的寶貝。

▲圖為表揚58對楷模夫妻,由中寮鄉長廖宜賢頒贈表揚狀,一起分享這份幸福/記者林妤昕攝

因疫情影響,南投縣政府今年停辦金婚、鑽石婚、白金鑽婚楷模表揚活動,改由各鄉鎮市自行頒贈表揚狀,中寮鄉公所為了表達敬意,邀請楷模代表到餐廳,接受眾人的祝福。
另外,現場並表揚受鄰里讚揚的長青楷模、敬老楷模等代表,也都是大家學習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