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現代舞團 進駐南投編創新作品

2021.10.2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來自台南的稻草人現代舞蹈團,連續多年被遴選為「Taiwan Top臺灣傑出表演藝術團隊」,這次也獲得文化部的補助,來到南投縣展開一系列舞蹈和音樂創作演出的駐館計畫,經過這幾個月的研習和排練,將在10月30號進行新作品的演出,縣府邀請鄉親前來欣賞。

▲圖為為10月30號在縣府文化演藝廳發表的兩場演出,稻草人現代舞團進行宣傳/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10月30號將在縣府文化演藝廳發表的兩場演出,稻草人現代舞團團員和音樂家,在宣傳活動上,先帶來精湛的舞姿和悠然樂聲,這齣在疫情當下新編的舞作,反應在困境中如何克服前進。

▲圖為舞團展開一系列舞蹈和音樂創作演出的駐館計畫,匯集南投生命之旅的感動,編創全新作品/記者林妤昕攝

稻草人現代舞蹈團,獲得文化部的補助後,首次來到南投縣展開駐館計畫,努力克服疫情的影響,順利完成藝術創作發展的任務。
特別為南投編創全新的作品,舞團透過肢體動作、現場音樂演奏和光影投射加強呈現,讓民眾欣賞時不會有距離感,縣府文化局歡迎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藝文演出,前往欣賞精采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