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一同濟會 發起獎助學金扶助

2021.10.2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區九二一國際同濟會,發起獎助學金扶助計畫,這次認養南投市平和國小15位清寒家庭的學生,補助書籍學雜費用,今天前往學校進行捐贈儀式,傳達對孩子的關心外,也期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圖為南投區九二一國際同濟會,捐贈籃球外,並發起獎助學金扶助計畫/記者林妤昕攝

不僅送給學校籃球,鼓勵孩子多運動,尤其在防疫期間,更加要提升抵抗力,同時捐贈獎助學金,幫助學生安心讀書,這是南投區九二一國際同濟會,發起認養清寒家庭兒童的計畫。
國際同濟會長期以照顧兒童為優先,成立兒福基金會,募集經費推動各項的服務,這次九二一國際同濟會,也展開認養計畫,選擇南投市平和國小,作為第一階段服務的對象。

▲圖為九二一同濟會期盼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後續也將持續引進資源,認養家庭更艱困的學生/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議員賴燕雪和陳翰立,也一起參與見證同濟會做公益服務的精神,哪裡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就可看到同濟會成員的身影。
九二一同濟會表示,後續也將引進民間、企業的資源,再認養多位家境更艱困的學生,每人補助一萬元,希望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