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農照顧據點成果展 靜態作品豐富精采

2021.10.22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農會舉辦農民節以及推廣教育聯合成果展,第五天的活動以高齡者為主題,展示農會辦理的照顧據點一年來的成果,現場可以看到書法、蝶谷巴特以及生命繪本等等作品,另外也頒獎表揚今年在啦啦隊比賽拿下好成績的隊員,鼓勵長輩多出來參加課程保持活力。

▲麥寮農會舉辦農民節以及推廣教育聯合成果展,第五天的活動以高齡者為主題,展示農會辦理的照顧據點一年來的成果 / 記者 王可萱 攝


麥寮農會辦理的照顧據點今年來到第3年,22號上午農會舉辦以高齡者為主題的推廣教育聯合成果展,展示照顧據點一年來的成果,現場除了作品欣賞、以及寫春聯年畫體驗之外,也頒獎給今年在啦啦隊比賽拿下好成績的隊員,鼓勵大家多來參加課程保持活力。

據點的課程豐富,展示區可以看到書法、蝶谷巴特以及生命繪本等等的作品,高齡者在這些課程中的表現,是讓老師都相當敬佩也教的很有成就感。

▲現場除了作品欣賞、以及寫春聯年畫體驗之外,也頒獎給今年在啦啦隊比賽拿下好成績的隊員 / 麥寮農會 提供

學員在這些課程中學到不少新的才藝,也發現新的興趣,對這次有機會可以展出作品來跟大家分享都感到非常的開心。

照顧據點豐富的課程不只讓長輩有機會再來學習新的事物,也增加高齡者的社會參與,健康的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