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第75屆工業節大會 表揚60家績優廠商

2021.10.22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工業會在今天(22日)舉辦第75屆工業節大會,邀請縣長林明溱到場表揚60家的績效優良廠商以及頒發工業盃高爾夫球比賽的獎項,肯定每個企業的努力,讓南投縣的經濟成長,縣長也勉勵廠商要繼續努力,為南投縣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讓年輕人可以留在南投縣打拼。

▲第75屆工業節大會共有60家的績效優良廠商/記者徐旻鈺 攝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產業的原料一直在飆漲,南投縣工業會理事長表示,今年大家都非常的辛苦,會繼續帶領大家為台灣的工業努力。林明溱縣長親自頒發獎項來肯定企業的努力,在這段艱困的時候,大家刻苦耐勞的精神,縣長都有看見,若有需要協助的部分,縣府會盡力來幫忙以外,也積極開發更多工業園區,讓在地企業有更多發展空間。

▲林明溱縣長親自頒發獎項來肯定企業的努力/記者徐旻鈺 攝

一個國家如果沒有工業就不會進步,希望透過每年的表揚大會,能夠勉勵所有企業繼續打拼,縣長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也期待能夠創造更多工作機會,讓南投的年輕人有機會留在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