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工策會職務 許宇甄上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2021.10.22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工策會在今天舉辦今年第二次的委員會議,除共同來討論目前疫情下的產業發展,同時也來聘任張耀文先生成為工策會新任總幹事,因為現任總幹事許宇甄,被到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指定為,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考慮到無法雙邊顧,因此是來辭掉總幹事職務,未來也期待新任總幹事張耀文的上任,帶領工策會繼續拓展雲林的產業發展。

雲林縣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因為被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聘任為,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因此也將來辭掉目前總幹事的職務,未來他也希望去到黨中央後,能夠繼續為雲林帶來更好的發展。

▲卸任工策會總幹事 許宇甄就任國民黨主發會主委 記者 江儀 攝

在今天的委員會議上,工策會也聘請到,曾經擔任過雲林縣勞動處長、議會秘書長,有著豐富經歷的張耀文先生來成為新任總幹事。

▲雲林縣工策會總幹事將由張耀文接任/ 記者 江儀 攝

除了來恭喜許宇甄被聘請為,國民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雲林縣長張麗善業表示,感謝他在兩年多擔任總幹事時付出,同時也期待新任總幹事張耀文,繼續帶領工策會為雲林來努力。

透過雲林工策會新任總幹事張耀文的上任,期待未來能夠營造友善的投資環境、並吸引更多產業來到雲林,推動在地的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