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疫情陰霾拚商機 喔熊聯名商品進軍海外

2021.10.23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在疫情當中突破逆境開創新商機,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助在地業者所生產的產品,像是黃金冰沙泡菜、東坡筍滷肉燥等十項人氣美食,透過與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聯名行銷,推廣到香港展售,將台灣美食行銷出去,開啟疫後新商機。

眾人拿著手舉牌開心留下合影,也是宣告台灣在地商品,正式進軍海外市場,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助中彰觀光圈業者,跟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聯行名銷,首發由知名餐飲業者領軍,前往香港展售。

在疫情當中突破逆境,國外觀光客進不來,希望透過喔熊與業者聯名,進行海外行銷,業者這一次推出十項人氣美食,像是黃金泡菜,克服技術困難冷凍成冰沙,解凍後口感依然爽脆,還有東坡筍滷肉燥、貴妃醉香等,相當吸引人。

這一次外銷香港將在當地著名百貨的五處專櫃販售,業者表示,疫請爆發以來,餐飲業者面臨很大的經營挑戰,除了利用數位化平台拓展銷售網路之外,透過聯名行銷進軍海外的方式,加強國外消費者的認同感,也是衝破疫情陰霾。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助中彰觀光圈業者,跟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聯行名銷,首發由知名餐飲業者領軍,前往香港展售/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