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萬聖節! 虎尾光復師生攜手打造應景裝飾

2021.10.22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下禮拜就是萬聖節,雲林虎尾光復國小開始陸續準備很多應景的活動,更為讓學生更有過節的氣氛,校方更結合特別藝術、資訊以及英語等等課程,除了讓全校的小朋友自己動手製作萬聖節的裝置,將學校打造成一個大型萬聖節遊樂園,更可以讓小朋友深入了解外國的萬聖節文化。


各種的萬聖節裝置充滿校園,這裡是雲林虎尾光復國小,為迎接下禮拜的萬聖節,全校師生動員起來,將學校佈置成萬聖節樂園。

▲製作萬聖節裝置藝術的材料,皆取材於生活/記者 丁沛盈攝影

10月3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為此,光復國小已經陸續準備很多應景的活動,並且為讓學生更有過節的氣氛,校方更結合特別藝術、資訊以及英語等等課程,除了讓小朋友自己製作萬聖節的裝置,更可以認識外國文化。

▲學童自己親手佈置製作萬聖節裝置/記者 丁沛盈攝影

另外,老師許慈涵表示這些萬聖節裝置藝術的材料,其實在平時生活裡隨手可得的物品,期待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小朋友了解其實藝術其實是充滿在自己的周邊。

透過節慶帶領的小朋友來將平時上課所學到的東西來實際應用,更可以來認識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也期待下禮拜校方的萬聖節活動,可以讓全校的小朋友有一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