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繞台拚公投 羅智強力推反萊豬

2021.01.22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國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在近日已騎腳踏車的方式,將從台北去到屏東,一路來推動(反萊豬)公投,而他也在今天來到雲林縣,為了號朝更多人響應,國民黨雲林黨部主委許宇甄,也特別邀請他來到黨部演講,目前全國的反萊豬聯署也已經達到18萬份,但距離目標的50萬份仍還有一段距離,因此也呼籲全民共同來簽屬公投表達民意。

▲中國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單車繞台推反萊豬公投/記者 江儀攝


和民眾站在一起並大聲喊出反對萊豬的聲音,中國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在今天也來到了國民黨雲林縣黨部,目前由國民黨所發起的反萊豬聯署,也已經累積達到18萬份,希望更多人可以來響應。

面對中央進口來豬的政策,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也表示,雖然沒辦法來阻止,但是民眾卻可以透過聯署來表達自己的意見,這次在雲林縣的聯署,也需要達到1萬六千份,希望全民能夠一起來努力。

除了萊豬議題,目前民眾最關心的也是現在的疫情狀況,針對昨日在網路傳出禁桃令的事情,縣長張麗善也來表示,他絕對沒有提出任何的禁桃令,目前他也已經向桃園市長鄭文燦來表達關心,希望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工作,彼此一起加油。

隨著農曆過年已經越來越接近,家家戶戶也將會來從事各種的新年活動,這時候就更應該要將防疫工作來做好,除了基本來掛口罩、常洗手,也應該避免到人多的地方遊玩,以最高的標準來進行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