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七年級生回憶! 上千捲音樂卡帶開店分享

2021.01.23 記者 楊宗桓、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人手一機的時代,聽音樂直接上網查,但屬於五六七年級回憶的卡式音樂帶,您還記得嗎?全台唯一販售回憶的卡帶專賣店就在台中,2016年以快閃店形式出現,但後來因為具有獨特性,在市場中存活下來,來到這裡可以點杯咖啡聽音樂,彷彿走回過去,細細感受舊時光的美好。

2016年曾經以快閃形式店出現,後來在美村路的巷弄間長住下來,店內目前擺放五、六千卷的卡式音樂帶,來到這家唱片行,可以點杯咖啡,坐下來聽首老歌,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梅豔芳的親密愛人,曾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店家還為此推出相關周邊紀念商品,搭配港式餐點鴛鴦奶茶和菠蘿油,喝的不只是回憶,還有往日情懷。

想念懷舊滋味的人,在這裡透過音樂,和自已的過去產生連結,一首歌播完,重新找到了自已,而幾乎被時代淘汰的卡式錄音帶,也在這裡重新找回生命。

▲全台唯一販售回憶的卡帶專賣店就在台中,來到這裡可以點杯咖啡聽音樂,彷彿走回過去/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