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社區活動中心廁所老舊 地方爭取90萬翻新

2021.01.23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大甲江南社區活動中心,是當地重要的活動場所,但因為室內外廁所老舊、狹窄,加上數量不足等問題,造成居民困擾;這天地方找來區公所等單位會勘,預計將花費九十萬元,在戶外新建廁所,同時增設健身器材供附近長者使用,最快四月底前就能完工。

里長無奈表示,大甲江南社區活動中心內的無障礙廁所,每回遇到選舉投票都被禁止使用;加上其他兩間廁所,使用空間過於狹窄,加上設備老舊,不堪使用。造成里民上廁所的困擾。

在里民的反映下,地方民代爭取到90萬元的經費,預計在室外籃球場的一角,增設共4間男女廁所,和一間無障礙廁所;此外考慮到附近長者居多,施工單位也將一併來增設,適合老人使用的健身器材,讓長者一起來運動。

建置廁所工程預計農曆年後就會開始進行施作,工期約兩個月時間,最快四月底前能夠完工,帶給里民一個更完善的活動中心。

▲地方民代爭取到90萬元的經費,預計在室外籃球場的一角,增設共4間男女廁所,和一間無障礙廁所/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