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溫泉季活動 三大溫泉區接力展開

2021.10.28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天氣轉涼,南投縣年度觀光盛事「2021南投溫泉季」又開始了!縣府今天上午在大廳召開記者會,由縣長林明溱「上菜」,展示溫泉美食,還有網紅製作溫泉創意調飲!林明溱歡迎大家來到埔里、信義及北港溪溫泉區泡湯,就能參加「溫泉旅宿加碼刮」抽大獎!

▲南投縣長林明溱帶領佳賓一同為2021南投溫泉季揭開序幕/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帶領多位「總舖師」上菜,展示今年南投溫泉季的特色美食。這些料理全都使用地方農特產作為食材,不但好看、好吃又健康!現場更有網紅貴貴與業者,一起以甘蔗、紅柚、百香果及檸檬調成飲品,讓遊客到南投,邊泡溫泉還能邊享受創意飲品。

▲南投縣政府辦理「溫泉旅宿加碼刮」,民眾只要入住縣內有溫泉標章的旅宿即可參加/記者 熊欣儀 攝

今年的南投溫泉季,由埔里鯉魚潭風景區,首先於11月6日開場,將請民眾品嚐溫泉水沖煮的咖啡、創意美食、逛巿集及玩DIY等;11月13日接著由東埔溫泉區辦活動,將推出登山健行、手作體驗和火把浴衣踩街等,最後11月20日由北港溪溫泉區,將安排特色表演團體演出、文創巿集和藝術季等,那天更會抽出「南投玩很大」首次50萬元現金。

南投縣政府,為振興消費,除推出「南投玩很大 千千萬萬獎不完」活動,配合這次溫泉季,民眾只要入住有溫泉標章的旅宿,還可參加「溫泉旅宿加碼刮」,於線上玩刮刮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