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舉辦萬聖節 百變造型共享歡樂

2021.10.28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鹿谷鄉秀峰國小附設幼稚園舉辦萬聖節活動,這次特別與國小部新課程積木做結合,是闖關活動之一,校長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家長一同投入參與關心孩子的狀況,也讓平常所學的展現出來。

▲每位小朋友穿著家長用心準備的萬聖節服裝/記者許嘉珍 攝
鹿谷鄉秀峰國小附設幼稚園,雖然人數不多,但是學校相當用心,舉辦萬聖節活動,將教室外面裡面佈置得相當可愛,讓人整個沉溺在萬聖節氛圍當中,首先老師請每一位小朋友上台走秀,展現身上穿扮的服裝,可以看到每位小朋友的服裝都是家長用心為小孩準備,有的甚至是親自為小孩製作,相當可愛。
▲第二關卡夾夾樂,每位小朋友表情逗趣生動拼命咬下上面糖果/記者許嘉珍 攝

學校指出今年因為受到疫情關係,所以改變方式來舉行活動,以往都是到社區或者警察局等去討糖,今年改成在校內舉行,特別的是,結合國小新課程積木課,利用哥哥姊姊做的積木玩具來闖關,成功就會得到糖果餅乾一包,小朋友拿到都相當開心。接下來到校長室來向校長討糖,學校很先進,結合科技,用機器人來讓小朋友享受在萬聖節的氛圍當中。每位小朋友都大聲的向校長喊著不給糖就搗蛋。

▲結合國小部新課程積木課闖關成功即可獲得一包餅乾糖果/記者許嘉珍 攝

討完糖果老師進行第二的關卡,由大班開始,用嘴巴咬下老師夾在線上的糖果,每位小朋友賣力咬,表情生動,有夠可愛逗趣,校長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家長作一同關心孩子就學狀況,也讓孩子平常所學表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