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文化園區萬聖派對 消費滿百元抽大獎

2021.10.31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萬聖節到了,大家開始發揮創意,竹山竹文化園區,邀請竹山鎮長陳東睦體驗現在最流行的魷魚遊戲戲服,即日起至11月1日止,來園區只要穿紅色或者是綠色服裝,就優待半票入園,穿魷魚遊戲服裝可以免費入園,如果消費滿一百元,還可以參加,竹山鎮公所舉辦的抽獎活動。

▲穿紅色或者是綠色服裝,就優待半票入園,穿魷魚遊戲服裝可以免費入園/記者 許嘉珍 攝

竹山鎮竹文化園區,推出各種創意發想活動,像是坐玩具小火車或者是體驗竹樂器等等。園區所有的消費都可以參加竹山鎮公所舉辦的歡樂購活動,只要消費滿一百元就有機會抽百萬名車和電動機車。

▲10月30日和10月31日12歲以下孩子入園可獲得到免費萬聖節氣球/記者 許嘉珍 攝

配合現在最流行的冠軍影集,民眾只要穿紅色或者綠色的衣服,全身超過40%就可以半票入園,穿魷魚遊戲的衣服,可以免費入園,10/30、10/31兩天,12歲以下的孩子,入園就可獲贈萬聖節氣球,戴在頭上,相當可愛。

▲30日和31日下午三點在園區空地舉行闖關遊戲/記者 許嘉珍 攝

園區空地舉行闖關遊戲讓民眾實際體驗在魷魚遊戲當中驚險的感覺,民眾可以來竹山竹文化園區參加萬聖節派對,體驗最夯的魷魚遊戲,拍照留下特別的回憶。